不支持Flash

电影版《战争机器》剧本初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3:39  新浪游戏

  美国电影资讯站Latinoreview近日透露,他们有幸在第一时间接触到了Epic Games公司次热门动作游戏《战争机器》的电影版剧本。

  如之前所公布的一样,电影版《战争机器》的剧本由曾经担任过《加勒比海盗 世界尽头》编剧的Stuart Beattie负责撰写,共计22页,目前还处在创作初期。据悉,电影版的剧情是从Sera星最后一场人类战争终结时开始的,在经历了长达79年的漫长冲突后,和平终于降临世界。然而来自地底深处的蝗虫部落却将世界再次推向了毁灭的边缘。

  另据该网站透露,电影版《战争机器》开始的阶段,主人公马可斯和多米尼克等人就已经加如了COG(Coalition of Ordered Governments)的军队。此外,原作游戏中包括奥古斯塔斯等人在内的其他几个角色也会在初期登场,而且游戏中在浮现日(Emergence Day)失踪的马可斯的妻子玛丽亚也会在电影中现身。

  目前,电影版《战争机器》的具体上映时间还不得而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陆Latinoreview网站阅读本作的剧本简介。尽管目前公开的这部分内容,只是全部22页剧本的1/3左右,但相信能够让喜欢本作的玩家对电影版的背景和剧情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华丽的战争机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