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游戏迷眼中的真实世界缩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5:53  新浪游戏

  游戏与生活其实是息息相关的,有时游戏中的名称或者和人物和现实生活中碰巧相似或相同,发现之后,可以换来玩家们的会心一笑。在下在这里找到了一些,拿出来供玩家们一乐。如果大家有什么发现的话,也可以留言下来和别人交流交流。

  星彩与巧克力

  玩游戏的都知道,《真三国无双4》新登场的人物,张飞之女,历史上是嫁给了阿斗。

  游戏中的星彩算个冷美人,难得能见到她笑上一笑,这次的《无双OROCHI》里,和战国的立花小姐在一起,算得上是相得益彰。尤其那段对话——“立花:不是女子,是立花!星彩:不是女子,是星彩!”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历史上真有其人,不过名字应该是杜撰出来的。但是现实生活中真有叫“星彩”的一件事物,那就是----德芙巧克力。有一种包装,是把各种味道的巧克力用不同颜色的包装纸包起来,呈螺旋状放在罐子中,非常美观。而这种包装的名称就是“星彩”巧克力装。相比冷美人的星彩,香浓可口的巧克力似乎不太适合她本身的形象,不过一个杜撰的名字居然和巧克力包装的名称一样,还是挺有意思的。

玩家恶搞!游戏、生活相似度大对比
星彩

玩家恶搞!游戏、生活相似度大对比
星彩--b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