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画面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1:01  新浪游戏

  关于SCEA硬派动作游戏大作《战神》系列最新作将登陆PSP平台的消息,自从今年3月起就已经被得到了证实。游戏制作人Cory Barlog曾对媒体透露,PSP版《战神》将展开全新的故事而并非一代的移植,,然而外界对本作的详细情况依然知之甚少。

  幸运的是,尽管本作的神秘感恐怕还要保持一段时间,但玩家们至少已经可以确认本作的正式标题了。SCEA官方今天开放了本作的官方网站,同时对外公布了该系列登陆PSP的首款作品将被命名为《战神:奥林匹斯之链(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另据PlayStation官方网站上的游戏发售列表提供的信息,本作目前预定于今年秋天正式推出。游戏公开了首段视频,如下:

   PSP《战神》官网地址:

      www.us.playstation.com/godofwar_chainsofolympus/

  

奥林匹斯之链

  


PSP版即将到来

  


游戏画面初次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