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中各大BOSS的经典死法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4:27  新浪游戏

  关于BOSS的文章,世面上也不是一篇两篇了,比如就曾有文章说过做BOSS的条件。列举了诸如“BOSS一定要等主角等级比自己高了才开打”、“BOSS必须把自己的手下全部派出去送死”等等,什么幽默。所以在下不想在这里再一次列举这些大家都已经什么熟悉的东西了。 所以,这次要讲的是:作为游戏中的BOSS的------死法~。仔细回想一下,死法可真是五花八门。

  作为BOSS,最有尊严的死法当然是力战而亡。生于战场,死于战场是他们的最好归宿。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不敌而亡。相信这种BOSS也是最令玩家头痛的BOSS既然是力战而亡,肯定是有两把刷子。玩家也是经过一定的努力才能获胜的。

  这里就讲讲兰姆将军吧。因为最近自己刚把《战争机器》疯狂难度通掉,所以第一印象就想到这个。其他两个难度的确不算难,但是疯狂难度的他(它)可不是盖的,血厚攻高,被他打到2~3下,那是肯定挂了。而当时将之干掉,也是拼了最后一口气加上一点狗运的。所以虽然有玩家抱怨《战争机器》的BOSS战不尽如人意,但是痛过疯狂难度的话,应该会对这个BOSS有深刻印象。

  所以说,力战而亡的BOSS,是最有尊严的死法。


战争机器图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