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版《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08  新浪游戏

  SCEA前不久开放的《战神II》神秘官网,在使用包括拼图和文字迷题等一系列手段对玩家进行折磨后开放的这一系列新作倒计时,近日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时刻。尽管计时尚未结束,但整个游戏标题已经基本显现出来,难道这就是PSP版《战神》的标题?

  伴随着倒计时逐渐现身的这个神秘新作LOGO,目前已经基本完整地显示出来,除了上面大标题“God of War”只差最后一个字母“r”以外,下面的副标题也就剩下末尾的几个字母而已了。依照下方副标题末尾的单词来推测,最后显示出来的应该是“us”或“ia”两个字母,如此一来,整个副标题就是“Chains of Olympus(奥林匹斯之链)”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个LOGO是不是PSP版《战神》的标题,但依照其长度来推测,末尾应该没有多余的空间再显示一个巨大的“III”,也就是说本作应该不是PS3版的《战神III》。

  目前SCEA官方尚未公布PSP版《战神》新作的任何消息,因此希望当倒计时结束时,我们能够看到的不止是LOGO上多了一个大个的“R”和两个小个的“us”(或其他什么),而是有关这款游戏更多更详细的情报。


战神2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