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B360游戏启用新型条形码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14  新浪游戏

  微软宣布今年将会在X360游戏上加入新的条形码,这种新的标签每平方英寸可以容纳将近3500个字母信息,储存的商品数据容量相当于普通黑白两色条形码的两倍。

  微软官方表示,消费者可以使用摄像头或带有摄像功能的手机来识别新的条形码。新条码High Capacity Color Barcode(HCCB)的发明人,微软工程师Gavin Jancke对新闻媒体称,新型条码将不会代替旧条码。旧的条码仍将存在,但新条码将起到类似于提供辅助信息的作用。

  因为新条码支持摄像头读取,微软称会将其用于网络识别。一旦用户扫描新的条码,计算机会直接连接到该商品相关的网站上去,从而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新系统新卖相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