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女总裁:女性玩家市场潜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12  levelup.cn

  日前,EA欧洲的女副总裁Sharon Knight在第四次Women in Games大会上提出了女性玩家潜在游戏市场对游戏产业业务拓展的重要性,但她同时强调,游戏开发者应该尽量避免制作单纯女性向的游戏作品。

  Knight认为,“游戏开发商和代理商一直都忽视女性市场,这显然是个极大的浪费。”她相信如果能够“制作出对于男性和女性都有吸引力的游戏将会创造巨大的成功。”并举出电影《泰坦尼克号》为例,Knight说:“这部史上最成功的电影超越了《星球大战》,因为有成群结对的女性观众会到电影院反复看上很多遍。”

  Knight在会上也表示,尽管女性游戏市场不可忽视,但没有必要专门去开发专门面向女性的游戏,“实际上女性和男性有很多相同的爱好特征,EA认为还有很多的游戏类型仍然有待于进一步挖掘。”

  她还提出,“Wii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很大程度上与拓展女性玩家市场有关。Wii游戏有效地避免了女性玩家初次接触游戏时的尴尬,同时缩短了进入游戏的学习适应过程,而这正是其他主机所欠缺的东西。Wii创造了一种共鸣,任何人都可以在游戏里成为一个你所期待的自己。”


MM和游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