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英国实际零售价跌破39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50  新浪游戏

  官方定价425英镑的PS3英国发售不到一个月,游戏零售网站Gameseek就已经把PS3售价调低至387.87英镑,同时Play.com网站,Gamestation网站和Shopto.com网站也把PS3售价降到400英镑以下。Tesco和Amazon推出了多项PS3游戏的优惠。

  Gameseek老板Stephen Staley对降价的解释是:PS3第一周销售很好,但是之后就急剧下降。索尼提供了充足的PS3,但是零售商手里积压了大量PS3,让价值约400英镑的主机在仓库里吃灰不是好主意(its not healthy for any business to have alot of PS3 consoles gathering dust in a warehouse),所以降价是很好的手段。

 


必须用好电视配上PS3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