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玩家心目中最崇拜的游戏女主角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5:01  新浪游戏

  在电视游戏领域,各种性质的排名和评比总是令人应接不暇。原因很简单,因为电视游戏玩家们喜欢各种性质的排名和评比,就好象掌机爱好者总是热衷于讨论PSP2和iPhone究竟什么时候推出一样。因此当我们发现这篇“最值得崇拜的女主人公TOP 10”评选时丝毫没有感到吃惊。

  由于是来自多家女性玩家向网站和众多女性玩家的评选结果,因此TOP 10中的女主角多以女强人一类的角色为主。美国玩家的审美需求与我们多少有些差异,但这种不涉及任何物质或精神鼓励且人畜无害的评比活动只是为了娱乐大众而存在,所以请大家在观看时本着批判加宽容的态度,认同也好,否定也罢,我们的口号是重在娱乐。

  克莱尔/Claire Redfield

  出身:

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尼卡

  这位骑着

摩托车、穿着帅气的马甲,只身独闯T病毒爆发丧尸四处暴走的涣熊市的大小姐,虽然只是个年纪轻轻的大学生,但作为一名女性来讲,其勇气、智慧和在面对生存危机时的镇定和毅力(当然也包括身体发育程度)绝对不是常人可以比拟的。她对寻找哥哥这一单纯到不能再单纯的目标的执着,以及在面对不幸丧失双亲的雪莉时所表现出的女性特有的温柔,都使人难以不对其着迷。

  Yorda

  出身:ICO

  Yorda成功的秘诀在于她楚楚可怜的外表和被诅咒的不幸命运,其形象有些类似于安徒生童话中靠长发让人爬上城堡的Rapunzel公主,不过她的工作方法是帮助主人公打开那些他无法开启的房门,并最终逃出城堡。在这一看似平常的过程中,主人公和玩家却都不知不觉地被其所吸引,不由自主地为她牵挂和感伤。

  塞尔达公主/Princess Zelda

  出身:塞尔达传说系列

  当我们看到林克为了塞尔达公主不惜抛弃一切,又在历代作品中一次次地为其赴汤蹈火时,怎能不让人对其产生钦佩(嫉妒)之意。高贵的外表和谦逊的态度,再加上会使用魔法和那对尖尖的长耳朵,塞尔达公主可以说融合了许多女性所向往的优点和特色。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