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款最具挑逗性的游戏画面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4:30  新浪游戏

  有些游戏世界里不光有暴力等场面!虽然有些游戏并不是传统意义的18禁游戏,也有在草地上打滚的镜头。下面就是国外媒体总结出来的十款最暧昧游戏。

  BlodddRayne 2(吸血鬼莱恩2) PS2

  身为一个衣着暴露的半吸血鬼,Rayne需要靠吸食鲜血维持生命。不幸的是,Rayne所过之处竟是满地尸体。而且这些吸血镜头是不能跳过的。于是,你将听到那种怪异的呻吟与呜咽声。什么,你的脖子也断了?尽早看医生呀!

  Leisure Suit Larry: Magna Cum Laude 花花公子拉瑞:优等生 PS2

  如果有什么游戏能让我回想起自己的“第一次”,无论那款游戏如何令人生厌,我都会一生铭记它!《花花公子拉瑞:优等生》就勾起了大家那曾经特殊的回忆。尤其是Larry扮演学校吉祥物Twiggy的那一幕,实在是太疯狂了:一个极度饥渴的大学生,一个热辣主动的喷火女郎,一个巨树装扮的吉祥物——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Bubble Bath Babes NES

  在“热咖啡”之前,我们还有《Bubble Bath Babes》。这本是一款相当简单的益智游戏(类似《俄罗斯方块》),却给晋级的玩家了提供了大量情色场景作为“奖励”,在最后关底处,还有一个“特别的奖励”在等着你……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