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死不足惜”的游戏角色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5:39  新浪游戏

  这个星期的话题:最“死不足惜”的角色。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谁死了都会有人难过。即使游戏不是现实,众多角色的离去也会让我们惋惜和惆怅,尽管其中很多都是玩家在游戏中的对手。但凡事也有例外。说下面这十个角色“死不足惜”,不是说他们是坏人,只是“死亡”这件事情在他们得“字典”似乎根本就不存在,或者概率特别小。既然如此,“以不稀为不贵”,那玩家对他们就不会在对你多情和客气了,“反正你永远会在么”。

  10 所有“网游”里的NPC

  在

网络游戏中,“死亡”是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词,因为大多数化为物品或经验值的敌方NPC往往不到10分钟----最多不超过3天,就又是一条好汉。更有甚者,在某些作品里,你刚刚有空考虑如何对付后一波敌人,前一波敌人已经从地上“爬”起来,大摇大摆地准备开始和你“干”第二回合了。所以完全没必要怜惜它们,它们这与其说是“死”,不如说是休息一下。

  9 Johnny Cage(《真人快打》系列)

  Johnny Cage之死之所以刻骨铭心那完全是因为他曾是游戏故事中唯一的一个正式声明“挂”了的.<<真人快打>>系列最大的特色在于超血腥暴力的风格和近似残酷的攻击方式:“开膛破肚”,“粉身碎骨”“抽骨挖髓”......可是那些做父母的和一些社会团体,你们完全没有必要如临大敌么,这就跟“剧情需要”的原理是一样的,没看到不管他们在台前是多么地“死无全尸”----无法归与“输”这一概念,实际上安全的很,一转到幕后马上起死回生,比刚才还硬朗呢。所以你在玩的时候没必要对他们客气,往死里打吧。那个Johnny Cage,你也别装了,快爬起来很别人一起去少林寺吧。

  8 Wesker(《生化危机》系列)

  “临终之际却又不让你亲眼证实”这种好莱坞式的“留一手”虽然不是《生化危机》系列的主旨和重点,但却每次都在上演。“今冬死了明冬还”,虽然能了却众多玩家的心愿,却也逐渐让他们不再为某个人的死亡而轻易留下泪水。尽管Wesker回来后还没来得及在游戏里挑大梁,一些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他能再“死”一次。为什么?因为想看看他下一次回来后眼睛又会是个什么样子----从鬼门关回来的Wesker依然是那么的机智狡猾,美中不足的是那一对“进化”了的橙色猫眼等于把“坏人”这个词写在了他的额头上了,唯一的好处是他终于有一个在晚上也继续戴墨镜的正当理由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