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宣布5月8日XB360-PC互连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29  新浪游戏

  微软宣布,连接Xbox 360与Windows PC的“Games for Windows — LIVE”项目将在今年5月8日正式启动,《光环2》、《暗影狂奔》等游戏也会相继发布助阵。

  此后玩家不但可经由不同的平台一起联机游戏,还可以使用同一份玩家档案、游戏代号(GameTag)、好友列表、游戏成就点数,甚至可以透过 Xbox Live 的语言功能来聊天。

  对全球各地数百万名同时是家用主机以及 PC 游戏的玩家来说,“Live Anywhere”的意义在于,无论玩家使用的平台是 Xbox 360 或者是 Windows PC 或甚至是行动电话,都能够存取 Xbox Live 上的精华。

  Silver用户服务:

  ●同一游戏代号

  ●同一游戏成就

  ●通用游戏配置

  ●通用游戏得分

  ●私人文字或语音聊天

  ●通用好友列表和在线状态

  ●浏览在线PC用户列表

  Gold用户增值服务:

  ●组织多人比赛

  ●TrueSkill玩家配对系统

  ●多人游戏成就

  ●跨平台游戏

  新的 Windows 计算机游戏品牌

  随同这一连串在游戏领域的新动作,微软也同步发表了新款的计算机游戏品牌辨别(Game for Windows),这个标志能让玩家容易分辨 Windows 平台上的游戏质量。微软娱乐暨装置事业部互动娱乐事业部门副总裁 Peter Moore 彼得‧摩尔表示,从计算机游戏和 Windows Vista 结合即可看出微软对于游戏质量的承诺。“最佳的平台理应获得最好的待遇。”彼得‧摩尔说道,“无论是现在或将来,消费者都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及享受这些令人期待的游戏阵容。”

  

暗影狂奔相关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