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先生出演PS2版同名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7:39  新浪游戏

  英国演员Rowan Atkinson曾诠释过许多脍炙人口的角色,但相信大部分观众是从戏剧片《憨豆先生(Mr. Bean)》开始熟悉他的。由他主演的喜剧电影《憨豆先生的假期》虽然在其他地方默默无闻,但在英国的知名度却不可小觑,甚至把今年最热门的大片《斯巴达300勇士》杀下马来,勇夺英国电影票房收入第一。


卡通版游戏令人期待

  现在,这个曾经让无数观众位之捧腹的老小孩将登陆PS2平台,憨豆先生也终于有了自己的PS2游戏。据PS2版《憨豆先生》的开发商Blast!Entertainment公司介绍,游戏将以动画版“《憨豆先生》系列”为背景,采用3D的人物形象,讲述憨豆为了寻找失踪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伙伴——泰迪熊,而展开的冒险之旅。

  尽管游戏的内容听起来比较倾向于儿童向,但恐怕开发商的意图也正在于此。根据英国传媒调查机构Film Audience Research的研究显示,英国11岁以下的儿童中有超过92%以上的人是《憨豆先生》的忠实FANS,其中的67%经常收看《憨豆先生》的电视连续剧。由此可见,这款游戏的市场定位还是相当明确的。

   

憨豆先生动画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