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任天堂将发售彩色版Wii手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5:04  新浪游戏

  虽然很多玩家都自己PS了很多关于彩色Wii的图片,不过到目前为止任天堂游戏机Wii只有白色版,据最新消息透露,任天堂打算要推出彩色Wii手柄。

  从零售渠道传来消息说任天堂准备推出彩色Wii手柄,欧洲国家的上市日期是6月29日,色调种类有:银、蓝、珍珠粉,与其手柄相连的“双截棍”(Nunchaku)控制器也有相同的颜色可选。

  另外,还有家公司为那些容易激动的危险型Wii手柄投手设计了一种伸缩式腕带,可延展13英寸,有足够的活动范围但又不会脱手,这种腕带还可以通过可收回装置固定在手腕的魔术贴护腕上。相信有了这种腕带,再激动的玩家也不会把Wii手柄变成“飞镖”了。

  

Wii手柄多彩造型秀

主题:传任天堂将发售彩色Wii手柄
新腕带保护的更好
 

腕带独照
 

腕带细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