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力难撑 任天堂恳求更多第三厂商来支持Wi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2:01  新浪游戏

  任天堂的北美负责人Reggie Fils-Aime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呼吁有更多的第三方软件厂商为Wii制作游戏节目。

  “我们需要EA、Rockstar,还有其它各家厂商的各种题材,因为它们能带来我们无法提供的产品内涵”,Fils-Aime评论道,“我们与Take Two和Rockstar进行了相当坦诚的对话,我全心全意地希望Take Two能为Wii提供支持,他们拥有相当出色的2K系列体育作品,与任天堂的马力奥系列完全不同,也是我们所无法做到的,这应该是笔众望所归的买卖。”

  目前已确定《Manhunt 2》和《Nights》将在Wii平台上发售,再加上《生化危机4》和《Beautiful Katamari》,Wii平台上的游戏阵容终于有了亲近核心玩家的趋势,只是不知“第三方坟墓”的咒语是否依然灵验。


北美任天堂当家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