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化危机4 Wii版》游戏情报、发售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3:31  游戏机实用技术

  CAPCOM公司正式宣布,备受好评的《生化危机4》将于2007年5月31日登陆次世代主机Wii,售价为5040日元。

  本作命名为《生化危机4 Wii版》,基本流程与NGC版和PS2版相同,最大的区别是游戏将全部使用Wii遥控器手柄+双节棍手柄进行操作。

  瞄准:使用Wii遥控器手柄可以对画面中的任意地方进行瞄准,普通时为绿色,瞄准的对象为可攻击物体时准星将变为红色。

  上弹:按住遥控器手柄的B键再晃动手柄就可以为武器添加弹药,上弹时手柄的扩音器中还会传来逼真的音效。

  刀击:再距离敌人很近时挥动Wii遥控器手柄,里昂能够自动检测敌人的所在方向并用刀进行攻击。

  本作中紧急情况下出现的QTE选项除了和之前版本一样的按键外,还有通过晃动Wii遥控器手柄来完成。游戏正篇结束后同样将出现PS2版中的“THE Another Order 篇”,当然ADA的操作方式也与正篇相同。另外,本作中还将收录系列新作《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的游戏影像。


生化4令人期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