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摸遍全身 NDS《魔女裁判》邪恶画面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18  新浪游戏

  任天堂掌机NDS由于具备触摸屏可以对应独特的“触摸”游戏操作方式,去年有一款NDS平台的限制级游戏《魔女裁判》公布了不少相当猥琐的画面,立刻受到了当场所有人的关注。最近《魔女裁 判》又有新消息放出了。

  

魔女裁判

  


萎缩官网

  


游戏以触摸进行

   各位坏孩子还记得去年TGS上SNK PLAYMORE公布的那款带点工口要素的限制级游戏《魔女裁判》吗?日前本作的官网终于公开了,并且还在入口处设置了前一页的内涵提问~玩家需要确认自己“不是好人”才能打开官网首页。

  在选择不是好人后,便可以真正进入本作的官方网页,选择好人却……不过目前网页上没什么实质内容,只是预告本作正在对游戏等级进行审核,而官方也即将公布本作的正式标题与发售日。对该作感兴趣的坏孩子们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相关报道。

  按照以前公布的消息,官方已经确认这将是一款带点工口要素的限制级游戏……玩家扮演的是普通国中生西村,在被逼的情况下与神订下了契约,并在助手见习天使露露的帮助下一起寻找藏匿在人间的魔女,而抓住魔女的办法,就是利用NDS独特的“触摸”功能,想办法去查看女孩子的身体,因为魔女身上是有特殊印记的……《魔女裁判》预定2007年发售,重要的“触摸”玩法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魔女鉴定后
 

魔女坚定前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