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村哲也:《王国之心II》之后将是新的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4:29  新浪游戏

  超人气A·RPG游戏“《王国之心》系列”的制作人野村哲也近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下一部作品并非外界所传闻的《王国之心III》,而将是一个全新系列的开端。但他同时透露,新作并非与“《王国之心》系列”毫无关系,不过具体情报却只字未提。

  “首先,下一款游戏不是《王国之心III》。”野村哲也对日本游戏杂志电击PlayStation的记者表示:“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因为我们称之为一个全新的系列,因此不是外界所传闻的《王国之心III》。此外,由于计划推出的是一个系列,因此将不止是一款作品。”

  去年年末时,野村哲也曾对外公开表示,2007年Square Enix将公布一个跨越多平台的与“《王国之心》系列”相关的游戏开发计划,但直到现在也没有消息。有消息说Square Enix计划在不久后公布这一计划的部分具体情报,而且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很可能与三大次世代主机有关。


王国之心新作即将公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