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纯白金RX-78强势出击 BANDAI打造全球最贵高达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53  新浪游戏

  Bandai公司联手日本珠宝厂商Ginza Tanaka公布了一款纯白金制作的RX-78-2敢达模型,这尊通体使用白金打造的始祖敢达被命名为“GUNDAM FIX PLATINUM”,与Bandai以往推出的普通高达拼装模型最大不同有两点。首先,由于制作材料的原因可以永久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其次,价格也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据Bandai官方介绍,这尊白金敢达模型全高125毫米、重约1.4公斤、全身由89个零部件组成,而且在头部的位置还镶嵌有一颗0.15克拉的钻石。由于是由日本最强模型厂商与著名珠宝制造商联手制作,因此无论在整体造型还是在细节表现上都十分卓越,绝对不是其他同类产品可以相提并论的。

  这款采用有着贵金属之王美称的白金为材料制作的敢达模型虽然个头不大,但价格绝高到让人发指,由于还没有正式开始贩卖,因此官方目前尚未为其正式定价,但给出了250,000美元(约合1,932,000人民币)的参考价格。

  这款模型预计将出展今年4月12日在瑞士巴塞尔举办的“Basel World 2007”国际珠宝首饰博览会,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浏览Bandai官方网站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机动战士敢达RX78-2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