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移植Wii 零售商透露三款新作发售信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5:15 游戏机实用技术

  根据来自北美规模最大的连锁游戏零售商GameStop的消息,Capcom公司备受好评的动作冒险游戏《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4)》将移植任天堂新一代主机Wii。

  GameStop在其官方的购物网站上打出了《生化危机4 Wii版(Resident Evil 4 Wii Edition)》的预定广告,游戏的预定价格为29.99美元,预计推出时间为2007年6月25日。如果GameStop的这一消息被证实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是除《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Resident Evil: Umbrella Chronicles)》之后Wii平台上的第二款“生化危机”游戏。

  另外,北美另一家网络租赁及零售服务供应商GameFly也在其官方站点上公布了两款新游戏,这就是Wii和NDS版的《南梦宫游戏博物馆 混合版(Namco Museum Remix)》,游戏的发售时间预定为今年的10月31日。

  融合了Namco公司众多街机和家用机平台经典游戏的《南梦宫游戏博物馆》,曾经登陆过初代PlayStation主机,但在新一代主机上现身还这还是头一回。

  以上消息均来自零售商的未发售游戏预定信息,并非发行商公布的最终游戏发售情报,因此不排除发行商中途改变发售计划的可能。详细情报还需要等待发行商的正式确认。


生化危机4移植PC后果图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