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手枪换Xbox 墨西哥市整顿治安出新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5:13 新浪游戏

  作为世界份罪高发城市之一的墨西哥市当局于27日宣布,为了抑制城市私人枪支的泛滥,墨西哥政府开始施行一次特殊的交换活动。市民只要是将枪支交到警察局就可以交换成相应的物品,大型枪支可以交换PC,而小型枪支可以交换现金或游戏主机Xbox。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墨西哥市新市长上任以来对城市犯罪和市容规划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此次的枪支交换活动就是改革进行中的一项具体措施。

  墨西哥警局表示,此次活动准备了价值8500比索的PC 100台,软件则有微软公司免费提供。活动初日就有17支枪械上交,其中有12支是来自于墨西哥市犯罪率最高的泰比特地区。


手枪换游戏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