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劫匪盯上购买PS3主机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1:30 新浪游戏

  伦敦的劫匪们现在盯上了最热门的PS3,只等玩家主机到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劫。

  Angel Sanchez是名21岁的学生,掏了625镑买下PS3及游戏碟,东西还没捂热,就被歹徒抢走。

  她和52岁的母亲一道前往伦敦东区的沃尔瑟姆斯托GAME电玩商店购物,“我们刚离开(商店),就有帮年轻人蹦了出来,我脸上挨了重拳,妈妈也被打倒了,他们抢走了我的提包。这里的警察和保安都不知道商店会在半夜开门营业。我躺在医院里,索尼和GAME的人也未曾理会。”

  另一名在同一商店购物的26岁小伙子正在回家的路上走着,一辆汽车贴身停下,跳出一名歹徒把他的购物袋抢走。据警方发言人称:“车里传来了响亮的欢呼声,可能还另有嫌犯坐在车里”,他还补充说:“在商店搞凌晨首发之前,我们就曾表示过不安;如果顾客拎着印有电玩标记的包装袋走在凌晨的街道上,那等于是在向歹徒招手。”

  索尼公司目前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但GMAE的主管Anna Macario私下里曾给报纸发过一封电邮,称他们对此无能为力。

 


索尼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