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涉嫌人为制造Wii短缺现象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8 11:47 新浪游戏

  在电玩销售商GameStop的投资者会议上,公司高层描述了来年的经营计划和销售远景。

  在谈到Wii游戏机持续缺货时,首席运营官Dan DeMatteo认为这个局面有望在未来数星期里得到缓解:“我相信我们下周就能得到首批配额,有大量的Wii和DS,我们大家都很关注三月份的紧缺现象,但到四月份应该可以好转。”

  当问及Wii紧缺是否还会出现时,这位运营管答道:“我想是不会了……,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我觉得任天堂是在故意控制出货,为的是让年报上的数字好看,新财年始于四月一日,我想他们会开始大量供货。”

  最后,他对PS3欧洲首发势头良好表示欣慰;但是,如果自己的库存最后都能卖出去,他会更高兴;另外,他还提及PS2未来可能会降价,这要视销售情况和利润空间而定,如果销售疲软且成本进一步下降,在未来日子里PS2的售价可能会被降至99美元。

  

Wii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