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超越Xbox360要到2008年年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7 10:27 新浪游戏

  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在去年11月份发布新一代家用游戏机PS3。但是,目前情况来看,索尼PS3的销售量一直低于索尼预期。索尼PS3在全球市场上的地位预计要到2008年年中才能超越Xbox 360。当然,索尼PS3这种超越不是没有条件的,即PS3游戏数量要达到足以让PS3超过Xbox 360的程度。资深游戏业者表示,索尼PS3游戏数量将在2009年达到顶峰。

  业界分析师表示,索尼PS3不足在于游戏数量无法和Xbox 360相比,同时PS3的游戏创意性又无法和任天堂的Wii匹敌。PS3主机独占游戏到目前为止只有11款,索尼还没有准备好3D网络社区平台-PS Home。

  但是,随着PS3游戏越来越多,PS3在全球市场上的地位将迎来第一个拐点,索尼PS Home将提供一系列有竞争性的服务。


PS3主机造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