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碎XB360白送PS3 德国一商家血本促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6 11:47 levelup.cn

  PS3主机欧洲发售,欧洲各国各地游戏店铺的促销手段五花八门,但是似乎都没有德国的这家店铺来的露骨。

  这家位于德国柏林中心地带的商店于发售前日的深夜举行了首发活动,活动的内容是“只要你将自己的X360主机当场砸碎,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台崭新的PS3主机(前50名)”。消息一出,大量“勇士”汇集活动现场纷纷对自己的X360主机痛下杀手。

  “勇士”们拿着自己的X360主机爬上已经搭设好的高台,然后一跃而下同时将X360主机摔坏。据悉有人为了此次活动特意购买了二手的X360主机前来砸碎,还有人将已经“红灯”的X360主机带来换取PS3。

 


XB360——砸




PS3——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