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墨西哥踢足球完败 无奈放弃XB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6 11:10 新华网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20日现身墨西哥城,与墨西哥国家队队长拉斐尔·马克斯用微软的XBox游戏机玩起足球比赛,最终以1:2不敌这位巴塞罗那队的后卫球员。

  在这场虚拟游戏中,盖茨邀请马克斯玩一盘点球大战。盖茨代表美国队,马克斯代表墨西哥队。

  这位身价达560亿美元的微软创始人在比赛前开玩笑地说:“我可不会把我所有的财产都押上。”比赛中,两人都几次“踢”飞点球,最终马克斯以多于盖茨一个进球的微弱优势胜出。

  按照足球比赛后交换队服的规矩,马克斯拿出巴塞罗那队的队服赠与盖茨,没有准备的盖茨便将这款游戏机送给了马克斯。

  盖茨20日因其在

墨西哥的慈善活动获得了墨西哥政府授予的“阿兹特克-雄鹰”勋章,这是墨西哥政府给予外国人的最高荣誉。

  盖茨在墨西哥推动的计划之一是给墨西哥边远和贫困地区的2700个公用

图书馆配上数字系统。盖茨和其妻子梅林达共同创立的基金会已经投资3000万美元给墨西哥中小学配备电脑。此外,他还捐款1000万美元为墨西哥学校购买软件。

  马克斯因为要参加本周日在墨西哥北部蒙特雷市进行的墨西哥队与巴拉圭队的友谊赛,而回到国内备战。


首富盖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