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XB360超值版降价 价格仅为PS3一半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6 10:52 新浪游戏

  在索尼向欧洲投放PS3之际,微软也开始降低旗下Xbox 360游戏机价格,以便和索尼PS3进行竞争。

  微软将Xbox 360 Premium版价格从399欧元(约合人民币4435元)(包含1个Xbox 360游戏),降低到299欧元(约合人民币3324元)(不含Xbox 360游戏)。售价299欧元的XboX 360 Premium包含20GB硬盘、无线手柄、Xbox Live耳机、1个月免费的XBox Live账号、HD复合视频线和Scart适配器。

  微软除了把XboX 360 Premium降价到299欧元之外,也将XboX 360多款畅销游戏的价格降低29.99欧元(约合人民币333元),其中包括《 PGR Project Gotham Racing 3》、《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Ghost Recon Advanced Warfighter》和《Call of Duty 2》。

  微软也把HD DVD驱动器价格降低到200欧元,将无线耳机价格降低到50欧元,将无线方向盘的价格降低到130欧元。索尼PS3目前售价600欧元(约合人民币6670元)。


Xbox360降价促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