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2》超级恶搞隐藏服装登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2 15:11 新浪游戏

  PS2末期动作游戏超大作《战神2》已经正式发售了,相信一些玩家都已经通关。这次的《战神2》隐藏要素中包括更多的隐藏服装,而且也像一代一样,有一些恶搞服装。

  玩家在二周目时不妨试一试战神的隐藏服装——鳕鱼套装。这套隐藏服装在第一次通关后就会出现,开始二周目游戏时可以使用。

  穿上这套鳕鱼套装后,奎托斯原本凶猛彪悍的造型一下子就变了味,除了鱼嘴中露出的脸以外,几乎已经看不出战神原有的英姿了,就连两把威武的链刀也变成了鱼钩,可以说是恶搞至极。这还不算完,大家应该还记得游戏开始部分与巨像的战斗中的那个邪恶迷你游戏吧,穿着这套鳕鱼套装也可以玩这个迷你游戏……

《战神2》中超级恶搞隐藏服装(图)
鳕鱼服装登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