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提前开卖PS3 索尼官方对此深表遗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2 14:58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所有欧洲国家里,意大利玩家现在恐怕要算最幸福的了,因为意大利全国的零售商几乎同时把PS3的首发时间提前了两天,于3月21日开始了欧版PS3的贩卖,比索尼官方制定的3月23日首发提前了整整两天。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零售商集体将发售时间提前这种情况以前并不多见,而此次PS3提前发售的事件最初是由意大利一家小规模的零售商Darty发起的,这些零售商在意大利的媒体上宣称,消费者可以在周三(3月21日)早上就买到PS3主机,而不用等到索尼官方规定的3月23日凌晨。

  紧接着,Darty的竞争对手Media World也宣布,取消原定的发售计划,改在3月21日开始正式贩卖PS3。受此消息影响,包括GameStop在内的许多大型零售商也相继表示,虽然不愿意更改原定计划,但迫于竞争压力不得不提前发售时间。但也有许多专卖店成了此次事件的受害者,由于无法提前获得主机供货因此无法提前贩卖,无疑在竞争上处于劣势。

  从某种角度来讲,此次意大利地区PS3提前发售事件是由零售商之间的恶性竞争引起的。对此,索尼SCEE官方发言人对记者表示,对发生在意大利的这一事件表示“非常遗憾”,并强调这一行为破坏了索尼制定的整体销售布局,同时对于广大消费者也是极为不公平的。最后,该官方发言人还表示,希望欧洲其他地区不要出现类似的情况。


和谐意大利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