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用4天开发Xbox360小游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1 14:36 新浪游戏

  日前微软公布了4个有国外程序高手,只靠一个人开发4天就制作的XNA小游戏,其中的一款3D动作RPG《DUNGEON QUEST》最猛,有着不俗的光影表现与视觉效果,这还是只有一个人所开发的喔。

  因为微软目前正举办全球的[DREAM-BUILD-PLAY]游戏比赛,欢迎全球各路高手透过XNA开发游戏,不但能争取一万美金的奖励,还有机会因此投入游戏研发行列。而目前也有不少高手开始陆续把作品寄到微软参加评选,不过微软特别挑出了4个作品,因为这4个作品都是只有一个人,而且只开发4天就完成,这么高的开发效率实在惊人。

  虽然这4款XNA游戏有3款都是益智游戏,但其中一款《DUNGEON QUEST》却是最为惊人,因为这款3D动作TPG是由一位德国高手,花了4天就开发完成,虽然游戏的整体系统很简单,就是在自动生成的3D迷宫中拼命打怪打宝,不过游戏画面表现却蛮突出的,尤其在光影效果表现比起其他投稿作品优秀许多,很难想象这只有开发4天的成果咧,可见XNA工具实在 非常的高效啊。

  

XNA游戏之一

  


强力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