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空战6 解放的战火》登陆X360、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0 16:20 新浪游戏

  来自BANDAI-NAMCO的最新消息,王牌空战6即将在年内登陆次世代主机。

  据悉,这款新作名为《王牌空战6 解放的战火(ACE COMBAT 6 Fire of Liberation)》,将登陆PS3和XB360两大次世代平台,其中XB360版将于2007年10月发售,PS3版发售日则未定。

  据透露,本作的游戏画面将比系列所有作品都有大幅提高,并且对应在线游戏。对于同伴的作战指示也将更加丰富,除了以前的机体外还将有新机体在本作中登场,而机体的驾驶感觉要比《王牌空战5》或《王牌空战 零》都要重些。游戏的三大要素可以总结为

  ・

在线游戏对应(战场缠斗、组队战、协力战、网络ACE排名等)

  ・复数的战斗同时进行、更多的技术动作

  ・和同伴一起攻击、向同伴请求支援

  本作的关键词是“东”、“解放”、“大规模战争”、“冷战”、“资源”、“南北问题”等,游戏具体情报将会在近日发售的游戏刊物中发表。

  

王牌空战4一度成为很多玩家入手PS2的动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