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军在XB360游戏中大打征兵海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0 11:18 游戏机实用技术

  随着游戏产业的迅速发展,以游戏为载体进行的广告宣传活动也随之壮大起来,甚至出现了专门从事游戏内广告宣传的企业。热门的游戏作品也就成了各家厂商们推销自己产品或宣传自己品牌的首选,而事实上,并非只有民间企业看好这一宣传领域,政府和军队也不例外。

  根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英国皇家海军在近日发售的热销X360游戏《除暴行动(Crackdown)》中,打起了自己的征兵广告。这些宣传海报不仅在游戏中的数量相当可观,而且形式和宣传口号也多种多样,比如图中(见上图)这幅宣传海报,虽然没有“加入皇家海军吧!”之类的鼓动性字眼,但其吸引年轻人的用意还是一目了然的。

  尽管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游戏征兵广告还只在英国版的《除暴行动》中出现过,但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看到各种形式的类似宣传海报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其他游戏作品中出现吧。

  

除暴行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