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任天堂Wii外接硬盘即将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9 16:23 新浪游戏

  根据来自日本媒体的最新消息,他们从可靠的内部渠道获悉,任天堂可能将在不久后公布一种对应Wii的外接硬盘,以解决普通SD卡等移动存储设备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也是为下一步陆续开放的Wii服务项目做好准备。

  据透露,这一提案是在前不久任天堂日本总公司的一次内部会议上提出并通过的,有可能将在今年年内对外公布,但由于目前无法得到官方对此消息的证实,因此准确信息还不得而知。

  任天堂新一代主机Wii,目前并不支持外接硬盘,但可以对应记忆卡和SD卡等移动存储设备,不过由于存储载体的问题,容量相对比较有限。自Wii主机正式上市之前,有关Wii外置硬盘的传闻就一直没有间断过,但任天堂官方从未对类似的消息予以过确认。

  

Wii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