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家:玩PS3将会导致性功能障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4 10:23 驱动之家

  一位日本大阪的男性玩家目前对SONY的PS3控制器进行了强烈的抨击,他表示由于他在玩游戏时将PS3控制器放于膝部以上的位置,导致了他出现了无法正常勃起的症状。

  这位玩家表示这有可能是因为他的私部与PS3控制器太过接近蓝牙的频率对他造成了损害。他与SONY联系后发现他的案例并非独一份,也有其他玩家有过相同的经历,但是如何解决SONY那里并未给出任何答复,同时医院方面也没有给出“勃起不能”究竟是否是因为PS3所导致的结论。

  该事件还在进一步核实中,但如果事情真的如这位玩家所叙述的那样,那所有的男性玩家就都要提高警惕了

  光棍节的诅咒终于要开始了吗?

  

PS3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