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专用《敢达无双》剃须刀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3 13:38 新浪游戏

  伴随着PS3平台3D动作游戏大作《敢达无双》的上市,各种与游戏相关的周边产品开始如潮水般汹涌而来,就连许多和游戏根本扯不上边的企业也不打算放弃这样一个猛捞的大好时机。日前,日本一家名为“贝印”的生产日用品的厂商公布了一个敢达产品开发计划,不过这个计划中没有敢达拼装模型,其第一款商品是一把剃须刀。

  据该产品的官方网页介绍,这款泰拉K-4高达无双剃须刀采用了与RX-78-2始祖级敢达相似风格的外型设定和主体颜色,同时还附送了四块锋利无比的刀片作为“备用装备”,另外还同捆赠送一个敢达主题刀片收藏盒,不仅可以十分方便地贴在墙上,还能把剃须刀本体也挂在上面节省空间。

  官方强调,这种敢达无双剃须刀乃是专门为NewType级别的玩家所设计,并保证将给使用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虽然不清楚究竟怎么个与众不同法,但是980日元的价格还算适中,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买来体验一把NewType的感觉。

  

敢达无双剃须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