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公开道歉:Wii并不是垃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2 13:05 新浪游戏

  之前,创立Definition 6的Chris Hecker在GDC大会上发起了对Wii的攻击,并大骂Wii主机是“一坨屎”。但是在GDC的一场名为“Animating a Character You've Never Seen Before”的研讨会开始前,Chris Hecker专门拿出时间重新谈论了这个问题。“我并不认为Wii是一坨X,他解释自己只是想让人觉得这言论比较有趣而已,没想到有些太过火,带有了挑衅的意味。

  Chris Hecker还表示应当任天堂应当因为在新领域探索方面取得的成绩而受到大家的称赞,“很明显,任天堂对待游戏的态度是严肃认真的,他们一直通过各种途径令挑剔的用户感到满意。”

  他同时称自己的言论仅代表个人,而与Maxis(“《模拟人生》系列制作室 ”)或者EA没有关系。


Wii主机的道歉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