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举办世界规模的游戏开发竞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8 10:05 新浪游戏

  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5日-9日期间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游戏开发者会议(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GDC)中,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将举办世界规模的游戏开发竞赛“Dream-Build-Play”。

  该竞赛是以将游戏开发者们的创造力向全世界展示为目的,获奖者将获得10000美金的奖励,另外还将提供将获奖作品通过Xbox Live Arcade提供下载的机会。只要是XNA Game Studio Express的用户,无论是谁都可以参见该竞赛。比赛的应征期间为2007年3月4日至7月2日,获奖结果将会在2007年8月13日西雅图所召开的Microsoft Gamefest 2007中发表。


游戏开发者会议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