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发现玩电子游戏对眼睛有益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5 11:07 新浪游戏

  据路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研究人员发现,玩电子游戏对眼睛有益,不要听父母吓人的警告了,电子游戏不会让你变成瞎子。

  罗彻斯特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天玩动作类电子游戏几小时,持续一个月後,视力平均改善20%。“动作类电子游戏会改变大脑处理视觉信息的方式,”大脑与认知科学教授巴维利尔(Daphne Bavelier)周二在发布于该校网站上的研究结果中说。

  巴维利尔带领一名研究生,对一批过去一年内没玩过或很少玩电子游戏的大学生进行了试验。他们先对这些学生进行类似眼科诊所的视力测验,然后将他们分成两组,一组每天玩一小时射击游戏,另一组则玩视觉效果不那么复杂的游戏。

  研究结束后再对受试者进行视力测验,发现玩动作类游戏的那组的结果更好。


人的眼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