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无双》首日销量15万 黄金开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2 10:35 新浪游戏

  BANDAI和KOEI联手出品的《敢达无双》日前正式上市,首日15万的销量给PS3在农历新年开了个好头。

  3月1日发卖的敢达无双,被人们认为在PS3人气仍然不算太足的情况下投入市场有些过早,不过一直担心敢达无双情况的这下刻完全放心了,敢达无双打响了一个黄金开局。

  原本预约15万左右,但目前预约状况持续上涨,已经开始追加出货,如此大卖的情况实在没有想到。毫无疑问敢达无双将成为目前PS3最热卖的游戏,现在游戏基本处于完卖状态,不过厂商会马上追加出货,大家应该还是可以在接下来几天顺利入手

  同时BANPRESTO的NDS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W》也有不输于敢达无双的人气,同样给机战系列在新掌机上的发卖开了个好头,首周首批25万出货应该能卖得差不多。

 


720P的敢达站立在大地上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