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无双》极有可能推出续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1 15:01 游戏机实用技术

  NBGI公司在3月1日发售的PS3新作《敢达无双》的游戏软件中附带了一张问卷调查表,表中向玩家提出了多个相关问题,其中第九条明确写道“如果出续作的话,您希望加入的作品、角色或MS是什么?”,这预示着《高达无双》续作推出的可能性。

  从光荣公司之前的《无双》系列作品来看,《敢达无双》推出续作是板上钉钉的,毕竟《敢达》可挖掘的潜力很大,相信NBGI也不会放这么好的弃赚钱机会。

  将百万大作《无双》系列与FANS无数的《敢达》相结合的本作,可以说是寄托了SCE的很多期望,不过从发售前两天的预约情况来看不是十分理想,虽然17、8万套的预约数超过了不久前发售的《VR战士5》2、3倍,但比以前的《无双》系列作品少很多。不过本作的素质不俗,相信发售后的口碑效应会使其在今后有不错销售成绩。


敢达无双大卖可能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