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超逼真《光环3》突击步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8 13:33 新浪游戏

  在美国,Bungie公司的《光环》系列是最具人气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即将于今年推出的系列最新作《光环3(Halo 3)》更是从公布起就引起了极为广泛的关注,以本作为题材设计的各种周边产品更是数不胜数,其中也不乏一些狂热爱好者自己动手制作的DIY作品。

  下面这些图片,就是一位《光环》系列游戏的超级FANS,耗费数月时间自己动手制作的《光环3》中的仿真MA5C攻击步枪。这支步枪制作的十分逼真,从外形到重量都与实物相差无几(当然无法发射真的子弹),以至于Bungie官方甚至私下联系到了这位玩家,希望能够合作进行相关产品的开发,也许不久后我们真的能见到这款模型的公开贩卖版也说不定哦。

 
光环3兵器实物


凶器侧身像


弹数显示

 
前端细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