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新的传奇 次世代《波斯王子》续作酝酿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8 11:33 新浪游戏

  育碧公司在2007年最引人注目的一款次世代作品,当属PS3、X360和PC三管齐下的动作游戏《刺客 信条(Assassin’s Creed)》无疑。但育碧最具影响力的动作游戏系列《波斯王子》除了Wii平台上的一款移植作品以外,续作的消息却依然寥寥无几。不过根据近日来自育碧官方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显示,《波斯王子》系列的新作正在策划之中,而且预计将登陆PS3和X360两大次世代主机。

  据这位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继《时之沙(Sands of Time)》、《武者之心(Warrior Within)》和《王者无双(The Two Thrones)》之后,育碧不打算在新的《波斯王子》续作上继续讲述以前故事,而是计划展开一段全新的传奇,但游戏是否继续沿用系列前作的世界观和故事设定现在还不得而知。

  在该系列最新的一部作品《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中,角色的画风乃至游戏的整体风格给人的感觉神秘气息浓重。然而从目前公开的续作的人物设定画来看,风格明显要更加贴近该系列基本设定里关于中东地区的文化和时代背景。在细节方面,王子的手臂上多了一个类似腕甲的装备,估计应该会具备某种魔法能力或是可以由玩家自行安装各种武器,不过详情现在还无法确定。

  鉴于《刺客 信条》的开发工作目前尚未结束,再加上电影版《波斯王子》的拍摄工作即将展开,很难想象育碧能够同时进行次世代《波斯王子》续作的制作工作,因此即便是保守的来说,我们要看到PS3和X360平台的《波斯王子》新作,恐怕至少也要等到2008年下半年甚至更晚。


波斯王子新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