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玩家在宇宙失重状态中玩NDSL(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7 11:04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近日由美国MTV电视台承办的一次任天堂玩家互动活动中,两位NDS游戏比赛的获胜玩家有幸获得了参观美国航空太空总署并亲身体验太空失重状态的机会。在美国宇航局专门为训练宇航员而建造的训练设施中,他们异想天开地进行了一场在失重状态下玩NDS的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

  据参加活动的一位玩家描述,他与同伴在失重状态训练舱中使用各自携带的NDSL玩起了《节拍特工》(美版《应援团》)和《星际火狐》,就连担任此次宇航员体验训练的教官也把自己的NDSL带来与参加活动的玩家们一起娱乐。

  不过遗憾的是,事实证明要在失重状态下玩NDS游戏实际上十分困难的,至少是需要相当程度的训练才能掌握的。而两位初次体验失重环境的玩家更是在模拟太空舱中被弄的晕头转向,就不要说什么顺利地操作游戏了,手中的NDSL也经常会飞的不知所踪,好在主机够结实,经过无数次失重飞行的“洗礼”依然完好无损。

  

太空漫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