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宣告寿终正寝 任天堂确认NGC全面停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7 10:25 新浪游戏

  任天堂美国分社高级副总裁Perrin Kaplan近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确认,任天堂现有家用游戏主机NGC(Nintendo GameCube)已经全面停止生产,她同时还透露,任天堂今后也将不再发行任何专门对应NGC平台的游戏作品。

  Kaplan在采访中表示,尽管目前NGC依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但任天堂已经决定不再继续生产NGC主机,生产线的主要产能都将集中到新一代主机 Wii以及掌机NDS的上产上去。她说:“我们是否还将继续生产NGC?答案是不。我们是否还有存货供消费者购买?答案是肯定的。”

  “正如PS2在去年圣诞假期期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一样,NGC对于那些刚刚接触游戏不久的玩家来说依然是一台不错的主机,价格适中且游戏轻松简单。” Kaplan对记者说:“但每台主机都有其各自的生命周期,都会在其生命的最后阶段成为以游戏初学者为主要销售对象的产品,而NGC现在就正处在这样一个阶段。”

  Kaplan接下来还确认了任天堂今后在家用机游戏开发重心上的转变,她透露随着NGC的全面停产,NGC对应的游戏软件开发也将逐步停止,公司今后将不再开发和发行新的NGC游戏作品。而这一决定的最初实践者就是任天堂的《超级纸片马里奥(Super Paper Mario)》,本作最初是作为一款NGC游戏被公布的,但现在已经变成了Wii独占作品。

  “如果你是一名核心玩家,那么你可能不会在现阶段选择购买NGC。”Kaplan继续说道:“NGC已经不再是以这些玩家为用户对象的产品了,但对于那些游戏初学者来说,依然有很多很多优秀的游戏作品可供选择。”

 


NGC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