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龙剑传Σ》开发度过半 改良之处无法计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6 11:30 新浪游戏

  TECMO公司正在为PS3开发的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 Σ》的制作人早矢仕洋介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透露了关于本作的一些新情报。

  早矢仕洋介表示,目前本作的开发已经达到50%,“我们的开发小组已经适应了PS3平台的开发,现在正在逐渐掌握其特点,这将使开发比以前更加顺利。《忍者龙剑传 Σ》是从零开始重新制作,而游戏最重要的动作引擎也更加精炼。当玩家玩到本作时将会得到全新的、经过改良的游戏体验。如果要我计算出与原作的不同之处,我想是数也数不尽的。”

  为了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为读盘所扰,因此游戏将对应PS3的硬盘安装。早矢仕洋介表示:“在游戏中你不会为‘Now Loading’所烦恼。”另外,全球的游戏排名情报将会通过PLAYSTATION Network实现。

  采访的最后早矢仕洋介再次否定了关于《忍者龙剑传 Σ》X360版的传言。


新忍龙集大成之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