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无双 远吕智》系统概要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5 11:40 新浪游戏

  光荣公司公开了PS2 动作游戏《无双 大蛇》的最新情报,包括游戏原创的武将类别系统的信息。

  游戏采用全新的组队系统,玩家将可选择 3 名武将组成 1 队来进行战斗。游戏中只要按下 L2 或 R2,就可以即时切换所操作的武将。幕后等待中的武将体力和无双计量表会自动回复,因此当所操作的武将体力所剩不多时,就可以切换到幕后进行回复。小队中任一角色被打倒的话,就会 Game Over。


无双 远吕智

  除了组队系统之外,游戏中并将登场武将区分为 3 种不同的“攻击者类型(Attacker Type)”,分别为力量型、速度型与技巧型。每个类型都有各自的特色,包括特定能力的强化、各自的专有动作,以及按下 R1 所发动的类型动作等,进一步突显各武将的特色,让不擅长肉搏战的角色也能发挥长才。

  攻击者类型如下:

力量型 ~不管敌人而勇往直前的进行突进~ 
类型动作
 必杀技
可以从持刀状态下发出的强力攻击,不过会大幅的耗用无双计量表。动作的效果因人而异,有些具有一般攻击的十几倍威力,有些在发动后可以让攻击速度和攻击力提升一段时间等。
强化能力
超级护甲
攻击时,即使被一般攻击或远距离攻击打到的话,也不会后仰,因此可以尽情施展强力的攻击招式。


 

速度型 ~以毫无间断的连续攻击来打倒敌人~
类型动作
连锁术
可以取消各种攻击动作来发出,进行如行云流水般的连续攻击。按下按钮时,出现的动作将根据操控移动的摇杆有输入的动作时和位于中央的状态时,而有所不同。动作的效果因人而异,有些是防御无效的攻击,有些是具有无敌时间的攻击等。 
专有动作
空中冲刺
在跳跃中按下跳跃钮的话就会以无敌的状态在空中快速移动。
跳跃取消
各种动作都可以利用跳跃来取消。和“空中冲刺”搭配使用的话就可以进行毫无破绽的回避。


技巧型 ~使用各式各样的动作,展现华丽的演出~
类型动作
 超级蓄力攻击

在各蓄力攻击的时候可以发出的高速且高威力的攻击,会耗用无双计量表。动作的效果因人而异,有些可以发射出威力强大的广范围火焰,有些可以进行分身攻击等。 

强化能力
必杀一击
蓄力攻击如果命中空中的敌人时可以给予重大伤害。
专有动作
超级反击
受伤时可以耗用无双计量表来发出的弹回攻击。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