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掌机罚款100美元 纽约州为防交通事故出台新禁令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4 14:03 游戏机实用技术

  许多PSP或NDS玩家可能都有过由于在等车或坐公交车时太过投入于游戏或电影,结果错过班车或坐过站的经历,不过有些玩家的遭遇则更加夸张,他们甚至会由于太过专心于手中的掌机或其他便携式娱乐设备而使自己身处险境。

  据悉,为了防止由于各种掌上娱乐设备而造成的交通事故,美国纽约市即将通过立法限制PSP、NDS和iPod等娱乐设备的使用。纽约市参议院Carl Kruger对记者表示,2006年曾经发生过多起行人由于过分专注于手中的掌机而对周围汹涌的车流视而不见,最终导致受伤甚至丧命的悲剧。

  这些喜欢用掌上娱乐设备玩游戏、看电影或听音乐的人一般都会戴着耳机,因此一旦出现险情,周围的人即便想要提醒他们注意也是力不从心,许多本来可以避免的

交通事故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了。

  根据即将出台的新法案,行人在行走于街道上时,将被禁止使用包括PSP、NDS、iPod等在内的所有掌上娱乐设备,违者将被处以最高100美元的罚款。


类似这样的广告可能不久也将被取缔,因为边走边玩的行为将触犯法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