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游戏、电影新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4 12:20 新浪游戏

  Activision公司前不久刚刚确认了《变形金刚:The Game(Transformers : The Game)》将登陆PS3、PS2、PSP、X360、XBOX、Wii、GC 、DS 平台,今天官方又对外公布,本作的游戏版将由曾经开发过“《星球大战》系列”游戏的Traveller's Tales公司制作。

  Activision官方表示,游戏版《变形金刚》将在剧情及故事设定等方面与预定在今年上映的同名电影有密切关系。玩家在游戏中既可以选择扮演正义的汽车人,也可以成为邪恶的霸天虎,保卫或毁灭地球都由玩家自己掌控。与原作一样,游戏中的所有角色都对应不同的攻击、移动动作和特殊技能,各自的变形手段和形态也不一样。

  要在战斗中做到无往不利,玩家就必须掌握每个角色的不同特点。另外,利用次世代主机的机能,游戏中将出现可进行全方位互动的大型场景,玩家可以破坏场景中的一切物体,也可以运用场景中出现的道具、装备甚至建筑物与敌人进行战斗。

  电影版的《变形金刚》目前依然预定在今年正式上映,影片的导演由曾执导“《绝地战警》系列”和《世界末日》等影片的Michael Bay担当,而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是本作的执行制片人之一。曾经参与动画版(美版)配音工作的许多配音演员也将在本作中重新登场,该系列的老观众们定会备感亲切。

  

变形金刚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