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游戏开发者:大家不要考虑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4 11:31 新浪游戏

  近日,世界最大游戏开发企业EA的一位高层开发人员Andrew Garrett博士,在网上发布了他对新一代主机大战的看法。这位Garrett博士以开发衣料毛发等高难度3D模型引擎而著称,之前在EA参与开发的游戏有《指环王:中土之战2》,《荣誉勋章:血战欧洲》等。

  Garrett在文中写道,去年,我们预测索尼将赢得这一代的主机之战,PS3将像PS2一样成为绝对的主流。但现在情况不同了。Wii极其强劲的表现和索尼令人失望的销售已经让人们修正了自己的判断。现在,我们中的大多数人认为Xbox 360将会是本代的主流机型,索尼和任天堂则要争抢第二名的位置。大部人认为由于Wii古老的图像表现,PS3应该会打败任天堂,但这个排名还说不准。

  “我的看法是,去买Xbox 360或者Wii。如果在最近不出现大的改观的话,根本不要考虑PS3。”


EA游戏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