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女优出演超级机战W广告(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3 10:19 新浪游戏

  banpresto宣布了机战系列最新作品“超级机器人大战W”,广告由以动画片,漫画,等出名的中川翔子出演。广告将在2月23日开始播放。“超级机器人大战W”的价格是以6,090日元,发售日是3月1日。


交叉胸前的W

  广告第1弹是“中川翔子VS.スパロボ篇”,中川翔子在玩“超级机器人大战W”……标题出现后中川翔子用手摆出一个“W”的姿势。

  中川翔子表示这次能够出演游戏广告,感觉自己太幸福了,出演游戏广告是她梦寐以求的事情,她真的无法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记者又问:你对机战的了解有多少?“有时候去朋友家玩的时候,会谈到『机动战士GundamSEED』的 阿斯兰和基拉……我不太看

机器人
动画片
,不过最近有看『GundamSEED』等,最喜欢里边的合体攻击,希望也收录到游戏里,这样就会吸引很多象我这样的女孩子来玩了。

  实现梦想的中川会在广告中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呢?真是非常期待啊。

  很喜欢游戏的中川翔子

   

  广告中 W 的手势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